教大家一个赚钱的路子,在同城网挂上门家电水电维修,也不用真会维修,来电话就说好上门费收30,接到电话就上门看看,看了就说不会修,就叫拿30上门费,偶尔挨顿打,一个月也有几千/:strong
121次阅读
6
赞
网站已运行 354 天 21 小时 43 分
2 online · 31 ms
教大家一个赚钱的路子,在同城网挂上门家电水电维修,也不用真会维修,来电话就说好上门费收30,接到电话就上门看看,看了就说不会修,就叫拿30上门费,偶尔挨顿打,一个月也有几千/:strong
6
赞
立即安装